关注我们 

华平2014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2014-03-27 14:37: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3月28日,华平股份将在南京正式启动“创新‘视’界•华平智呈系列视讯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据悉,从3月28日至5月13日,在持续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登陆包括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北京、沈阳在内的六个重要城市全面展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28日,华平股份将在南京正式启动“创新‘视’界•华平智呈系列视讯新品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据悉,从3月28日至5月13日,在持续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登陆包括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北京、沈阳在内的六个重要城市全面展开。

  届时,华平股份将携智呈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与广大代理商、集成商等合作伙伴见面,并通过产品介绍、系统演示和产品体验等立体手段全面剖析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

  据悉,华平即将推出的智呈系列视讯新品,源于领先的第五代视频通讯技术,它不仅在视频质量上有很大提高,而且在操作简易性、使用便利性、网络适应性、系统兼容性以及系统容灾性等方面也有全方位的提升。

  技术一小步,市场一大步 。相信华平此次新品的推出必将带给客户以及广大代理商、经销商朋友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华平全国巡展视频会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