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宇视B200平台解决方案:商超连锁管理好帮手

2017-02-22 15:09: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连锁店、超市经营逐渐转向跨省市分布式模式,店铺管理难度提升,如何随时掌握店铺动态、及时调整销售策略等需求与日俱增。宇视推出以VMS-B200平台为核心的商超联网解决方案:部署便捷、功能丰富,更好满足集中管理模式需求,对各分店进行精细化监管及督导,是商超统一管理的好帮手。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连锁店、超市经营逐渐转向跨省市分布式模式,店铺管理难度提升,如何随时掌握店铺动态、及时调整销售策略等需求与日俱增。宇视推出以VMS-B200平台为核心的商超联网解决方案:部署便捷、功能丰富,更好满足集中管理模式需求,对各分店进行精细化监管及督导,是商超统一管理的好帮手。

图:宇视B200平台解决方案布署便捷、智能分析等功能,更好帮助商超连锁店统一管理

  现状:商超连锁统一管理难

  大型连锁店、超市经营均是跨省跨市的分布式模式,如何统一管理众多店铺是最大的难题:

  - 各分店是独立监控系统,未能实现与公司总部联网,无法实现总部统一监管;

  - 各分店与中心简单联网,中心采用管理软件实现简单视频调阅,但中心管理路数少、功能简单,重要数据无法在中心统一存储,无法满足规范化的技术管理需要;

  - 各分店联网至中心,在中心部署大型平台,但设备多、配置复杂、部署难。

  VMS-B200解决方案轻松应对

  针对以上难题,宇视推出以VMS-B200平台为核心的商超联网解决方案,部署便捷、功能丰富,实现总部对各分店的远程巡店、可视收银、重要事件记录及提示、人员规范监督管理、人流量统计等。

图:商超监控难解问题,宇视B200平台解决方案从容应对

  [方案部署]

  - 总部:部署宇视VMS-B200平台一体机,实现中心统一调阅各分店视频、分店录像集中存储、图像解码上墙、重要事件报警联动、与分店进行语音对讲及广播等,监管人员也可通过电脑、手机进行灵活访问;

  - 分店:部署宇视IPC和NVR,满足本地监控管理需要;

  - 网络:各分店NVR可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接入互联网、连入宇视云,总部VMS-B200平台仅需具备一个独立公网IP和足够的网络带宽,即可满足各分店视频的接入管理和查看需要。

  [方案优势]

  总部平台快速部署:中心平台一机即可解决,VMS-B200平台可支持超大容量的管理、存储、解码上墙,并可提供大带宽转发,满足多用户查看需要。

  - 接入:单台VMS-B200可满足2000路海量视频接入,实现各分店实况、录像任意调看;

  - 存储:单机16盘位(可扩至48盘位),满足重点门店、关键点位重要数据实时存储或报警联动录像存储,进行关键录像备份;

  - 解码上墙:VMS-B200可通过插卡扩至14个HDMI口解码上墙,满足大中型监控中心的统一监管需要。

  - 总控中心、分控中心也可采用解码器进行电视墙查看,监管人员还可通过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实现快速调看;

  - 智能应用:支持各分店视频的智能前端接入(拌线、入侵、人脸检测、人数统计等),实现中心统一报警及业务分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商超连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