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春晚背后 海能达提供安全稳定的通信保障

2017-02-10 10:08:3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春晚承载了中华儿女对阖家团圆的太多期待,成为除夕餐桌上的另一道“美食”。而为了办好这场举国瞩目的新春盛会,多方力量都倾注了不少心血。其中,为了确保2017年春晚广西桂林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广西公安厅和桂林市公安局共投入安保力量5万余人,同时依托海能达提供的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高效有序地完成任务。

春晚广西桂林分会场

  春晚承载了中华儿女对阖家团圆的太多期待,成为除夕餐桌上的另一道“美食”。而为了办好这场举国瞩目的新春盛会,多方力量都倾注了不少心血。其中,为了确保2017年春晚广西桂林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广西公安厅和桂林市公安局共投入安保力量5万余人,同时依托海能达提供的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高效有序地完成任务。

坚守在外场和沿途道路的后勤人员

  广西公安厅和桂林市公安局提前筹划,全市共投入安保力量5万余人,现场投入警力3000多名,从场外布控、交通管制、安检措施、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全方位做好准备,确保春节期间及春晚现场的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这么多的警力和安保力量,统一指挥调度自然成了提升安保效率的关键,海能达此次特向桂林市公安局提供了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依托PDT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以及警用地理信息系统,指挥者在可视化的指挥平台上对春晚现场及周边警力分布情况一目了然。一旦遇到突发紧急事件,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会自动推荐事发地点周边警力并组成一个临时小组,调度员可一键发起该组呼叫,快速安排就近警员处理。桂林市公安局与广西自治区公安厅指挥调度系统形成互联,区公安厅可实时查看春晚桂林现场的安保警力情况及警员位置,并可以直接对现场警员发起呼叫,形成区厅到地市的快速信息传达及任务部署。

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

  作为春晚历史上温度最低的分会场,哈尔滨搭建了美轮美奂的冰雪舞台。零下二十多度的春晚现场,摄像机都冷得穿上厚厚的棉衣,然而海能达为春晚提供的通信设备则完全不为此担心,超强的抗寒能力使其在极端条件下依然发挥出色,这也是春晚选择海能达的重要原因。正所谓“品质越高,责任越大”。

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总导演及主持人周巍在现场指挥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了视觉震撼及听觉盛宴,好评如潮,那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画面,还有那炫酷动感的音乐,都让观众难以忘怀。惊艳的背后,是那些大量繁琐的后勤工作,那些坚守岗位的人们及安全可靠的通信设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能达通信保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