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XED电源为中国创造而奋起

2017-01-03 11:04:0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站在2016年的终点,回首望去,你会看到XED电源在这一年间的努力与创新。今年是制造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机,可是在国际舞台上,中国制造依然被认为是便宜、廉价的代名词,这种观念有一个误区:中国大部分制造业只能生产便宜、劣质的产品,没有能力生产高品质的产品。

  站在2016年的终点,回首望去,你会看到XED电源在这一年间的努力与创新。今年是制造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机,可是在国际舞台上,中国制造依然被认为是便宜、廉价的代名词,这种观念有一个误区:中国大部分制造业只能生产便宜、劣质的产品,没有能力生产高品质的产品。

  但是事实真的如众人所说传言吗?

  其实,很多有远见的企业看到品牌力量,也明白“物美价廉”的时代即将逝去,而“物美价也美”是未来时代的发展趋势,开始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国际波谲云诡的挑战与机遇。

  XED电源一直致力于打造专属电源品牌,并做到自主研发核心优势,同时布局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新的产销格局,不再单纯成为安防企业的下游企业,而是主动出击,成为电源方案的提供商。

  关于电源,一直有个说法,做出一个电源很简单,但是真做到节能环保同时又保持稳定高密度宽电压输出,集中供电电源,难上加难。

  做好一个电源需要有执着之心,执着于完美,才能更胜于完美,不断在测试中进步,每一次做到更好。

  没有深刻运用电源拓扑原理,没有严格筛选物料品质体系,没有全方位测试,没有专业的生产工艺能力,只是像一滴水珠,被安防这片海域所吞噬,击不起一片涟漪。

  XED电源从成立最初就坚持做到以品质为产品根本导向,建立起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品质控制流程,做到细节上执着,那怕是流水作业,也将工匠精神融入到其中。

△制造工艺流程图

△品质控制流程

  每一道工序,对品质极致的追求才造就如今的XED电源。XED电源没有沉浸在过去辉煌中,反而不断提高要求,不因辉煌而倒退,对电源怀有执着之心,只因当初许下的承诺。

  品质是XED的生命。

  “中国制造2025”不仅给XED电源带来机遇,更给XED电源带来前所未有的野心。XED电源是以品质而闻名于安防,但是XED电源不满足于国内市场,在未来XED的电源将持续不断开发国际市场,将优质‘made in china’烙印在世界。

△XED电源国际布局

  十年持之以恒的专注,执着,才有可能制造出可靠性高转换率稳定的电源。

  临近年会,XED电源特推出一份惊喜,零距离感受XED电源的完美主义。

——XED电源定制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XED电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