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最严锂电池标准出台
国标护航深圳佳都超薄移动电源

2015-08-10 09:15: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号称全球最严酷最全面的锂电池标准正式出台,并于2015年8月1日起实施。据悉,这个标准号是GB31241-2014,全名《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要求》的标准是国内第一个移动电源国家强制标准,有共计46项测试要求。

  根据测试指标,电池组的测试项目中除了包含常规的一般安全要求(安全工作参数、标识要求、警示说明、耐久性),还对电池组环境试验、电池组电安全试验、电池组保护电路安全测试要求、系统保护电路安全要求等30多项测试。

  如今,移动电源正在成为人们外出的“标配”,但近年来移动电源质量不过关造成的安全事件频发,随身携带的移动电源可能成了“移动炸弹”。利益驱动下,众多厂商投身移动电源制造,价格混乱、品牌芜杂、山寨仿品充斥、电容虚标的情况十分常见。

  不同厂商在电芯、电路板的用料方面存在很大差距;山寨厂商更是直接采购劣质电芯、电路板,然后装入外壳,移动电源就造出来了,产品质量很难得到保证。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移动电源时要尽量选择大厂家的产品。

  作为实力强劲的移动电源品牌厂商,深圳佳都实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十分严苛。深圳佳都在质量管理体系上严格按照ISO9001:2008标准执行,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深圳佳都推出的三款“Guardian佳都”超薄金属移动电源,完全符合锂电池国家强制标准。

  “Guardian佳都”超薄金属移动电源仅0.58cm的厚度,超薄便携,可轻松放入钱包。采用进口高能聚合物电芯,全面保障品质安全。

  与iphone6最匹配的人体工学设计,一只手就轻松握住。5000mAh大容量,全面兼容数码产品,可为iPhone、三星、iPad等各种移动设备快速充电。

  “Guardian佳都”超薄金属移动电源新增移动电源、U盘二合一新品,纤薄身姿,安全可靠。

  深圳佳都总部制造基地位于布吉上雪工业城佳都大厦,拥有十余年的专业生产制造经验, 多年来,“Guardian佳都”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以专业和诚信享誉市场。有国标护航,佳都移动电源将满足更广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

  31241-2014标准的出台,必然会促使行业洗牌,无疑将从安全方面对整个锂电市场起到规范作用,一些不合规的厂商及其产品将被淘汰出局,企业品牌的力量在市场中初显,没有品牌的企业已经难以在这个行业立足,追求品质与安全也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最严锂电池标准出台国标护航深圳佳都超薄移动电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