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XED电源不负所托 获得安防百强

2016-11-04 13:45:4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摘要:经历一个多月的评选,15天的网站、微信投票评选,再到5天的专家组评选出最终名单,从网上申报,到初选,再到网络投票,最终到专家组评选,XED电源凭借为广大安防企业提供优质、性价比的产品,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电源解决方案,获得‘2016年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荣誉。

  摘要:经历一个多月的评选,15天的网站、微信投票评选,再到5天的专家组评选出最终名单,从网上申报,到初选,再到网络投票,最终到专家组评选,XED电源凭借为广大安防企业提供优质、性价比的产品,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电源解决方案,获得‘2016年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荣誉。

  2016年10月24日,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在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举行‘2016年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的颁奖典礼。而XED电源凭借为广大安防企业提供优质、性价比的产品,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电源解决方案,获得‘2016年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荣誉。

△ XED电源董事长王国慧

  此次,安防百强评选不同于以往,因为本届安防百强评选首次把安防产品生产商、系统集成商、外资企业放在同一平台进行评选,且从1月份到9月15日截止,已经有213家企业申报中国安防百强,而初评后只有133家企业进行网络评选,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出100名企业,可谓是竞争激烈。

△ XED电源获得中国安防百强

  XED电源可以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这离不开XED电源对品质问题的坚守——从2005到2016年,十多年来,XED电源一直秉承着‘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以品质为根本,以产品使用安全为首重,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工程人员施工方便为方向’的‘五以’原则。

  同时,XED电源的成功也离不开研发团队和销售部门的相互配合,XED电源研发人员按照客户的需求专门开发定制出符合要求的电源产品,而销售队伍将产品远销全球,两者相辅相成,使得XED电源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业内外人士广泛盛赞。

  中国安防百强评选的目的是为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方位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性。而XED电源获得中国安防百强,这不仅是对XED电源在安防领域做出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是在不断激励着XED电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全球展现属于中国的大国风范和高端的中国制造。

△ XED电源获得中国安防百强

  十年的风风雨雨,几经坎坷,XED电源没有被打败,反而茁壮成长,从最初单一生产防水电源,到现今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实业型电源生产企业。XED电源入选中国安防百强,肯定XED电源的成长与实力。

  让XED电源再一次扬帆起航,与百万安防人一起经历风起云涌的安防时代,一道成为科技创安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见证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XED电源安防百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