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CPS中安网新年寄语: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2017-01-03 11:02: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这是2017年的第一天,如同往常一样,我们与你再次见面,为新的一年做准备。此刻,我们无法为你分担什么,惟有鼓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你得为星火不灭而鼓掌,你得为执着的梦想干杯。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是2017年的第一天,这是我们与你今年的第一次见面。

  当岁月跨越一个年轮,每一个人都会驻足停留片刻思索:得失多少。翻开朋友圈,2016年发生的事如画幕一般在脑海浮现。作为安防行业的先行者,从安防企业的兴衰,到国家相关政策的解读,我们记录着这个行业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们见证了外资安防企业在中国市场从风光无限到后劲乏力,也见证了中国安防企业在全球从默默无闻到声名显赫;我们看到安防产品和技术被用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我们看到安防行业的规模一直稳步提升……这是这个行业向前进的步伐,这更是属于你我的荣光。

  这是2017年的第一天,如同往常一样,我们与你再次见面,为过去的一年感怀。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热情。当我们看到你为了解决一个bug深夜还在敲代码时,当我们看到你为了准备一场精彩的演讲对着镜子练习时,当我们看到你为了保一方平安爬上高杆安装设备时,那一刻,我们感受到了安防的魅力。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使命感。从家庭的温馨和睦到城市的尽然有序,你就会明白安防有多么重要,你的工作有多么被需要。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信念。也许你也想过放弃和离开,但最终还是选择留下,和那些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在这个行业里砥砺前行。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过你眉头紧皱,也看过你笑逐颜开,我们看过奋力救“火”,也看过你举杯相庆;我们就这样看着你,不停为你加油。

  这是2017年的第一天,如同往常一样,我们与你再次见面,为新的一年做准备。此刻,我们无法为你分担什么,惟有鼓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你得为星火不灭而鼓掌,你得为执着的梦想干杯。

  漫漫人生路,我们被人看低过,可能你也一样;我们正历经转型带来的伤痛,可能你也一样;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未拥有许多成就,可能你也一样。

  那么,我们现在还未被击垮,可能你也一样。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17,我们一同前行。

   

关键词新年梦想努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