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柏林袭击事件后德国政府决定扩大录像监视

2016-12-26 11: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外媒报道,为强化国内安全,联邦德国内阁会议决定扩大德国国内录像监视。根据相关一揽子法律草案,将允许在体育场所和购物中心等场所加强录像监视,自动识别面部的监视也将扩大。此外,还将使用警察随身摄像机以及用于识别机动车牌照的阅读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地时间12月21日,德国柏林遭遇恐袭的圣诞市场重新开放,警察持冲锋枪加强安保巡逻。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强化国内安全,联邦德国内阁会议决定扩大德国国内录像监视。根据相关一揽子法律草案,将允许在体育场所和购物中心等场所加强录像监视,自动识别面部的监视也将扩大。此外,还将使用警察随身摄像机以及用于识别机动车牌照的阅读系统。

  报道称,由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提交的上述法律草案是对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直接反应。不过,德迈齐埃在今年7月分别在慕尼黑发生杀人事件和在安斯巴赫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后即开始指令制定相关措施。 当地时间19日晚,一辆货车冲入柏林西部城区繁华地带一个圣诞市场的人行道。目前,袭击事件已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德国警方19日抓捕了一名巴基斯坦籍嫌疑人,后因证据不足将其释放。20日,德国当局宣布锁定一名突尼斯籍嫌疑人,并悬赏10万欧元通缉此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柏林袭击德国扩大录像监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