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德国CeBIT2015展风采

2015-03-25 13:02: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以TG-NET 为代表的互联网智能硬件制造企业,在“创新·融合·合作”的主题下,积极发挥中国“智”造,在CeBIT 2015上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也见证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成功转变。

    【CPS中安网 cps.com.cn】 CeBIT 2015于今年3月16-20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中国成为本届CeBIT的大亮点。CeBIT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化的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中国成为CeBIT 2015的官方合作伙伴国, 6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了这场科技盛会,其中包括华为、TG-NET、阿里、小米和中兴等。

大会现场德国总理与中国企业家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了此次会展并发表了主题演讲。CeBIT发言人表示,中国成为CeBIT 最强大伙伴国。中国企业的参展彰显出中国IT力量的崛起。许多企业参展是为了开拓新兴市场。

  以TG-NET 为代表的互联网智能硬件制造企业,在“创新·融合·合作”的主题下,积极发挥中国“智”造,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也见证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成功转变。

CeBIT 2015上TG-NET的展位

  在创新的基础上,TG-NET将智能化的概念深深的植入产品的研发中,其中自主研发的S6500系列万兆型交换机以及智能云盒子等产品,受到客户的好评。

客户对S6500系列产品进行详细了解

40G大量交换引来客户考察

  在IT领域,TG-NET这几年可谓高歌猛进。2013年初,将产品研发的组织进行整合,成立各大行业事业部加强管理效率,旨在进一步强化TG-NET在IT技术领域的能力,不断巩固其市场地位,并把IT技术广泛运用于行业的方方面面,构建未来面向智能融合时代的技术领先优势,提升产品研发和上市效率,降低内部运作成本,向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TG-NET本次德国参展,引起各方关注,优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赢得了各方一致好评。TG-NET 在不断的成长,未来将以更高的姿态迎接挑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G-NET德国智能硬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