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科安防设备参与德国莱茵TUV集团数据中心实践经验分享

2014-11-14 10:40:52 来源:泰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10月23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的“数据中心最佳实践经验分享”论坛在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泰科安防设备华南区销售经理余云明先生代表泰科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数据中心实践经验分享。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0月23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的“数据中心最佳实践经验分享”论坛在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泰科安防设备华南区销售经理余云明先生代表泰科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数据中心实践经验分享。除了泰科安防设备,与会者还有中国惠普公司关键设备部、泛达中国、世图兹空调、瓦格纳中国等,共有超过50名数据中心领域的行业专家,相关技术人员,设备经理,工程师,数据中心运营建筑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参与本次论坛,展示数据中心各领域的最佳实践案例及优秀经验,通过分享实战数据中心的成功案例为企业数据中心建设带来新灵感。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数字化程度的加速提升,对企业的数据中心处理能力以及运用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论坛,泰科安防设备立足行业发展,主打品牌优势,以数据中心安防系统集成思路为主旨,与会分享泰科安防设备在安防系统领域数据中心的具体运用,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安全性、运行的可靠性、风险防控以及能效等方面一一道来。在安防数据中心安全方面,泰科强调首先从硬件系统方面着手,确保有可靠的门禁控制、视频监控、预备预警等设备,保证安全成本,做好认证需求。之后泰科安防设备代表余云明先生又具体详细地阐述了泰科在门禁控制中通过对数据中心进行区域划分,共分为七个区域,利用模块化的管理方式,管理不同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独立的进入通道,从外部数据、地下停车场到实际数据中心领域和后备区,配置属于自身的一套详实完善的管理方案,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可靠。对于视频监控而言,出于不同的目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应做不同的考虑,做到因时因地制宜,从成本、管理数据的结构等方面考虑适应的解决方案。最后泰科代表还举例强调了哪些不同的安全系统可以组合配置达到性能的最大化以提高数据中心的安全设备管理。

  泰科安防设备有幸受邀本次论坛,参与分享在安防领域的数据中心最佳实践经验,一方面是对泰科在行业内、在数据中心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给予泰科平台将更多好的经验传达更广泛,另一方面也拓展了解其他行业在此方面的成就以及举措,深入了解数据中心的最新技术以及发展趋势,发挥最佳优势,提出更多一站式解决方案,做得更好更完美。

 

关键词泰科安防设备德国莱茵TUV集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