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7-11连锁便利店应用防盗抢烟雾器

2016-12-06 14:48: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富尼泰克的防盗抢烟雾系统,该产品的发烟速度非常具有爆发力,3秒后,室内空间就会充满白色的浓雾,让人无法辨别方向,阻止罪犯进一步的行为;我们的发烟材料为固体形态,长时间放置不会损耗,避免了定期更换材料的烦恼;发烟材料为食品级原料,无毒,不会对人体造成损伤;发烟技术为军方最先进的冷烟技术,不会对周围环境引起火灾;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烟雾器在不工作时是不耗电的,也就不会产生维护费用,以及由于长时间供电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CPS中安网 cps.com.cn】7-11连锁便利店,是日本零售业巨头,世界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创立于1973。

  随着城市夜生活的日益丰富,24小时经营的商家越来越多,如何保证安全,成了摆在7-11连锁便利店面前的一块绊脚石。24小时便利店脆弱的安防现状也呈现在人们面前。

  据7-11连锁便利店反映,经营实际上是“腹背受敌”——上有大卖场、超市的低价攻势,下要面对为数众多的夫妻店、小卖部的争抢,拼规模比不过大超市,比成本又拼不过夫妻店,同时便利店因为店面的要求,成本居高不下,物品售价也相对较高,便利店的营业额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的好。除了成本压力,安全因素也是7-11连锁便利店经营商家的最为沉重负担。很多店为了节省成本,往往在夜间只配一个营业员或者两个女营业员,犯罪分子最喜欢找这样的店下手。

  面对这样的状况,7-11连锁便利店经营商家,只能束手无策,于是,他们也在找办法。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防盗抢烟雾系统,成功应用在7-11连锁便利店,截至目前广获好评。

  据了解,富尼泰克的防盗抢烟雾系统,该产品的发烟速度非常具有爆发力,3秒后,室内空间就会充满白色的浓雾,让人无法辨别方向,阻止罪犯进一步的行为;我们的发烟材料为固体形态,长时间放置不会损耗,避免了定期更换材料的烦恼;发烟材料为食品级原料,无毒,不会对人体造成损伤;发烟技术为军方最先进的冷烟技术,不会对周围环境引起火灾;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烟雾器在不工作时是不耗电的,也就不会产生维护费用,以及由于长时间供电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年关将至,犯罪的高发期,对于24小时不停业的便利店,需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采用最有效的产品,来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连锁便利店防盗烟雾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