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防采购先锋团:击穿你的底线

2016-12-06 15:19:5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作为安防行业权威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安防采购商和供应商搭建沟通与合作的桥梁。CPS中安网集采平台将开展“安防优品购”活动, 为相对分散的供需双方集中实现零距离洽谈,快来参加吧!

    【CPS中安网 cps.com.cn】

尊敬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及行业用户:

  CPS中安网作为安防行业权威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为安防采购商和供应商搭建沟通与合作的桥梁。12月14-16日,CPS中安网集采平台将开展“安防优品购”活动, 为相对分散的供需双方提供零距离洽谈的机会。活动以组团的形式考察广东省内生产商企业及工厂,将与生产商面对面交流、亲身参观产品的生产流程、深入了解产品工艺和质量,并促成友好合作!

  尊享福利

  1、更准:精确匹配采购需求,省去繁锁甄选环节,直面与生产商洽谈;

  2、更多选择:多家公司的意向产品实地考察比较,选出更优性价比;

  3、更省:食宿全免;

  4、更专业:提供行业产品、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最新资讯;

  5、更广人脉:进入“优品购”商圈,创造无限商机。

  诚邀您入队!

  点击http://buyer.cps.com.cn/即可参加报名,报名成功后即有专人联系您进入“优品购”VIP通道参加活动。(报名截止时间12月3日)

  咨询电话:0755-88309114

  QQ:670313211

  生产商报名电话:0755-23966051

  Email:y.zhang@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采购先锋团报名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