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公安部一所举办建所50周年成就展

2010-12-15 10:03:0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樊超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1960年--2010年,50年弹指一挥间,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迎来了建所50周年庆典,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给一所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孟建柱部长在贺信中指出,建所50年来,第一研究所与我国公安工作同发展、与公安科技事业共进步,已经成为公安战线一支重要的科技力量。他要求一所以建所50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战略方针,紧跟世界科技发展前沿,紧贴基层一线实战需求,紧紧围绕公安工作中最具基础性、关键性、战略性的重大科研课题,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大力推进科研攻关,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富有创新精神的科研人才队伍,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创造活力,努力占领公共安全技术制高点,为公安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支持,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配合宣传建立50年所取得的业绩,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在新落成的办公大厦里举办了"建所50周年成就展",并举行了简短朴实的建所50周年成就展开幕仪式。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长厉剑宣读了国务委员、孟建柱部长给一所发来的贺信;党委书记王刚主持仪式并致词;全体所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副研究员以上技术人员、公司正、副总经理等近200人出席了仪式。
 



厉剑所长宣读孟建柱部长贺信



王刚书记致辞



为成就展开幕剪彩



参观建所50周年成就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