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借高交会平台 促安防产业发展

2010-11-22 16:19:5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王华安 马晓东 简志丰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王华安 马晓东 简志丰】  深圳是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和集散地,目前已形成了以安防电子、安防软件、安防实体防护、安防报警服务、安防系统集成和安防产品芯片研发及城市应急预警系统开发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在11月16-21日举行的第十二届高交会上就涌现出像研祥、创维、贝尔信、科佳、中瀛鑫等安防企业的身影。


  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12月,深圳市安防企业数量近4300家,年总产值约605亿元人民币,占全市GDP总量的7%,占全国安防总产值的36%.国内70%的安防产品原产深圳,60%的出口安防产品也源自深圳。在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深圳企业占四成,居各省市上榜企业数量之首。




厉剑所长与张青山区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为推动深圳安防产业的持续发展,深圳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本届高交会期间,由深圳福田区政府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签署的推进安防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于11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光明,深圳市福田区区委书记刘庆生、区长张青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马晓东,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长厉剑、副所长陈朝武等领导和部分福田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署仪式。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将共同推进安防产品科研项目研究、业务咨询及培训、标准化推广等业务,将大力引导和推进安防产业的高端化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