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狄耐克物联智慧入驻红茶馆精品酒店

2016-11-18 17:19: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红茶馆精品酒店通过狄耐克物联智慧酒店智能控制系统,将宾客、酒店服务人员、集团管理人员、周边商户等结合为一体,在客房内连入狄耐克物联智慧智能设备及系统,为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服务人员又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同时便于集团管理人员进行控制与查询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山东烟台红茶馆精品酒店(惠安店)是香港红茶馆酒店集团的连锁酒店,将于今年开业。作为国内罕见的红酒主题精品酒店,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酒店提供84间不同规格的特色客房,带有厨房和独立卫浴室。

  红茶馆精品酒店通过狄耐克物联智慧酒店智能控制系统,将宾客、酒店服务人员、集团管理人员、周边商户等结合为一体,在客房内连入狄耐克物联智慧智能设备及系统,为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服务人员又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同时便于集团管理人员进行控制与查询管理。

时尚雅致 自然温馨

  狄耐克物联智慧独特的控制面板,采用高端拉丝材质,方形按键设计,金属包边,边框易清洁,接线空间大,散热性好,贴墙感更佳,并可任意组合为联体面板,配合红茶馆精品酒店温馨典雅的陈设及布艺,从入户玄关到会客厅、办公区、卫浴室、厨房,融汇高贵与品质,让您体验精致,品味优雅。

创新科技 智能体验

  当宾客打开房门时,与门磁联动,廊灯自动亮起,解决宾客摸黑插卡取电的苦恼;卫浴室上方的红外探测器,可联动感应,进入卫浴室时灯光自动打开,离开时则随之关闭;床头的联体面板,集合房灯、夜灯、插座、总开关多种功能,躺在床上随手就能关闭各房间灯光,同时还可对夜灯进行不同时间段的自动开关设置,方便宾客起夜。当宾客要离开房间时,系统自动将房间内所有受控灯具延时至约定的15秒之后关闭,同时空调自动进入节电模式……便捷、舒适、节能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狄耐克物联智慧致力于打造绿色节能、便捷安全的酒店客控系统,提升酒店的智慧化信息水平和服务能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物联智慧管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