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互联网+交通,城市交通拥堵解决对策
2016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二期将召开

2016-10-12 15:38: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一期(总第27期)将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两点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互联网+交通,城市交通拥堵解决对策。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6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一期(总第27期)将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两点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期的主题是互联网+交通,城市交通拥堵解决对策

  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战略,2016年国家相关部门联合发布《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互联网+”交通再次迎来新的发展契机。2013年至2016年,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快速融入交通运输领域,网络约租车、互联网巴士、互联网停车、互联网汽车维修等新业态得到了快速兴起和发展,“互联网+”为人们提供更加多样化、定制化、高质量出行服务。出行难有所缓解,但是面对城市交通拥堵,或许“互联网+”方兴未艾,如何缓解交通拥堵,如何改善出行环境,互联网+交通是否是可提供有效对策,值得关注。本期大讲堂将邀请深圳市兆璟科技有限公司(艾图斯智能行车记录仪)、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停车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体通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将到场就治堵存在哪些信息化瓶颈、 “互联网+”如何整合各方智能交通信息、如何提升大数据分析水平、未来智能行车记录仪等新应用在交通治堵方面将发挥哪些作用等话题进行讨论。

  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商业模式、更多潜在商机,请关注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报名方式

  免费限额90人(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大讲堂+公司名+职务+姓名+手机号”。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54886120500

  议  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主    题:互联网+交通,城市交通拥堵解决对策

  时    间:2016年10月20日

  地    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特别鸣谢: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支持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慧谷邦、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交通网、中安网、慧聪网、车主社区、一卡通世界网;中新网、证券日报、深圳晶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香港商报、深圳商报等


关键词互联网智能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