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促进会成立

2016-10-09 11:58:4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丁兆威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3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深航会议厅隆重举行!它的成立,必将为推动深圳乃至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3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深航会议厅隆重举行!

大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主持

  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原局长蒋秉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第五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广州市公安局副巡视员、指挥中心副主任黄庆,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深圳市公安局特行处处长江军,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庆等。大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主持。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第五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宣读深圳市民政局《行业协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并讲话

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宣读深圳市民政局《行业协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并讲话,对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促进会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第五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效民,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向阳分别致辞,对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发来贺信。

宣读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贺信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夏受筹备组委托,做《促进会筹备情况报告》。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交通出行需求快速增长,道路交通安全产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安部交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79亿辆,驾驶员突破3.2亿人,人、车、路矛盾更加突出,城市道路拥堵加剧,交通事故频发,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有序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依托科技,进行交通管理新技术应用创新、交通管理理念创新、交通管理机制创新、交通管理服务创新,道路交通安全事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和美好发展前景。

  但在现阶段,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企业普遍面临规模小、单体实力不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断层、企业间优势难以互补、资源不能共享等诸多问题,急需建立一个统一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推进企业共同发展壮大,促进道路交通安全产业健康发展。为此,在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的大力支持和市民政局的直接指导下,正式启动促进会筹备工作。

  从2016年2月份开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产业链上下游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下,促进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得以顺利完成。2016年2月,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为主发起单位,其他十几家道路交通安全企事业单位为主要成员,共同成立了促进会筹备工作组。筹备工作组经过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促进会筹备工作方案,初步规划了促进会未来发展方向。

  在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筹备组经过努力,顺利完成了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法马、博远交通、三旺通信、兆璟科技、中盟科技、锐明技术、海康威视、大华技术、金溢科技、哈工大交通电子、博康智能、华宝电子、金光道、英飞拓、世纪高通、前海华夏智信、凯达尔、榕亨实业、凯立德、飞瑞斯、华路安等53家创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草案)、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

举手表决

  最后,经过大会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监事单位;第一届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被推选为第一届会长;按照章程,经会长提名,李夏被聘为促进会秘书长。

公安部交管局原局长蒋秉洁被聘为促进会名誉主席,杨金才会长为蒋秉洁先生颁发聘书

  公安部交管局原局长蒋秉洁被聘为促进会名誉主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王军利被聘为首席专家,深圳市公安局视频监管支队副支队长、著名交通管理专家林维望被聘请专家委员会主任。

  深圳市交通管理创新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企业也以创新闻名全国。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促进会的成立,必将为推动深圳乃至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促进会成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