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出席天津市国庆招待会

2016-10-11 13:47:0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在天津礼堂举行。中共十八大代表、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与李鸿忠书记、王东峰市长、肖怀远主任、臧献甫主席等市领导荣幸共桌。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等领导同志和天津市各界杰出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共和国华诞。中共十八大代表、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与李鸿忠书记、王东峰市长、肖怀远主任、臧献甫主席等市领导荣幸共桌。

  董事长戴林作为主桌嘉宾受邀出席天津市国庆招待会

  天津礼堂庄重典雅,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国徽,“1949—2016”的大字年号和两侧的红旗,象征着新中国走过的67年光辉历程。招待会前,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等市领导同志,同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代表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

  李鸿忠书记向各界代表互致节日问候

  招待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东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市长赵海山主持招待会。王东峰首先向各位来宾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六十七年前,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开创了中国历史新纪元,开启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新征程。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伟大目标。天津的发展,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脉搏。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三个着力”、建设美丽天津的重要指示,紧抓机遇,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努力把重要历史性窗口期转化为改革创新突破期、转型发展黄金期。

  在招待会上,戴林董事长与市领导和各界代表互致节日问候,汇报了天地伟业最近进展。各界代表对天地伟业被评定为国家技术中心、超星光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表示祝贺。戴林表示,时代赋予重任,拼搏铸就辉煌。在天津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万企转型升级”的机遇下,天地伟业有信心早日达成企业愿景,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而努力,为建设平安祖国、智慧中国献礼!

  董事长戴林与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飞互致节日问候

  董事长戴林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叶声华互致节日问候

  董事长戴林与奥运冠军、举重运动员吕小军互致节日问候


关键词天地伟业天津市国庆招待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