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戴林当选天津市工商联副会长

2012-09-19 15:32: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9月10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当选为天津市工商联副会长。

 

  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讲话。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代表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和商会领导班子,通过了大会决议和致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刘长喜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希望新一届工商联执委会坚定信念,团结和带领工商联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统一思想,引导和激励各级工商联组织和成员,为实现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发挥优势,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努力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工商联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