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亮相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6-09-02 15:07:26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展会天地伟业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业界一流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例如300万、600万、700万交通相机,交通周边配套产品,电警卡口系统,星光车辆采集系统,星光违章取证系统,车辆深度研判系统等助力智能交通建设专用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8月2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历时三天,汇聚了行业内一大批优秀企业,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会。

  本次展会天地伟业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业界一流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例如300万、600万、700万交通相机,交通周边配套产品,电警卡口系统,星光车辆采集系统,星光违章取证系统,车辆深度研判系统等助力智能交通建设专用系统。

  天地伟业作为“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推建设荐品牌”,一直深耕行业发展,尤其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也得到了广泛认可。未来,我们还会持续不断的引领安防行业的良好发展。


关键词天地伟业道路交通安全博览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