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信息再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6-01-12 15:58: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互联网+”背景下,面对智慧城市的大发展,达实信息与时俱进,本着“服务于客户、方便于客户”的原则,专注为用户提供出入口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在行业内赢得美誉,基于“互联网+”门禁、消费、考勤、配套电锁、智能停车场、智能通道闸等系列产品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6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会上,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达实信息)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这也是达实信息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奖牌

  作为全国安防界一年一度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行业盛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汇集了当今最知名的企业董事长和总裁,专家学者、行业主管官员,已然成为安防行业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沟通、对话、交流平台。

迎春团拜会现场场面隆重

  2015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经过为期九个月的申报、展示、专家评审后,达实信息最终凭借优秀的产品服务和在安防界较高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

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先生上台领奖

  在“互联网+”背景下,面对智慧城市的大发展,达实信息与时俱进,本着“服务于客户、方便于客户”的原则,专注为用户提供出入口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在行业内赢得美誉,基于“互联网+”门禁、消费、考勤、配套电锁、智能停车场、智能通道闸等系列产品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未来,达实信息亦将继续优化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贡献己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互联网+”停车场达实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