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新闻︱达实智能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016-09-07 09:55:0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9月6日上午9点40分,达实智能大厦一楼大厅召开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磅先生向李旭峰同志颁发了见义勇为奖金10000元;公司各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及达实信息全体员工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达实”逆行者”的风采及英勇事迹汇报。

  2016年9月6日上午9点40分,达实智能大厦一楼大厅召开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磅先生向李旭峰同志颁发了见义勇为奖金10000元;公司各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及达实信息全体员工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达实”逆行者”的风采及英勇事迹汇报。

图:达实智能总经理刘磅向李旭峰同志颁发奖金

  会上,董事长刘磅向公司全体员工发起号召,学习李旭峰同志崇高的责任感和毫不利己的无私精神。奖金只是一种象征,背后是达实公司对本次事件深深的敬重,敬佩李旭峰同志临危不乱;鼓励全体员工学习李旭峰见义勇为的正能量精神。

图:达实智能总经理刘磅发表讲话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李旭峰果敢救人的事迹充分体现了达实人弘扬社会正气,塑造企业向上向善的优良文化。最后,刘磅董事长勉励所有达实员工,今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要秉承”达则兼善天下,实则恒心如一“的达实精神,努力培养一技之长助人助己,不畏艰难,继续为构建和谐智慧的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智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