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今天,我只用数据说话!

2016-09-01 14:36: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已经上线近两周了,今天我只用数据说话。下面我带大家看下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的各项数据。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数据研究报告

  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已经上线近两周了,今天我只用数据说话。下面我带大家看下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的各项数据。

  1、PV(页面浏览量)

(截图为集采上线以来随机抽取两天的PC和手机端累积浏览数据)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这大量的浏览量,可见用户对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的“不离不弃”呀!还有那些纠结犹豫的小主们,不要再等啦,集采第二期下周就要结束啦。

  此处插播一条消息,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将于9月5日正式推出第三期的集采产品。目前集采第三期产品还在继续招募中!欢迎广大厂商朋友了解并入驻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免费入驻哟~(文末有入驻联系方式)

  2、注册量

(截图为集采上线以来随机抽取两天的PC和手机端累计注册数据)

  每天小编都会被集采的后台给吓到,又有这么多的注册量,还有半夜注册的...我知道小主们对集采平台的喜爱,所以我也会争取和更多的厂家争取到最低的价格给到小主们的~

  3、下单量


  最近小编总会听到公司客服小妹们私底下偷偷议论,集采平台刚上线就这么多的订单,还有咨询电话,每天都忙死了。这个我只能说销量太好怪我咯~

  小编总结了集采平台的几个特点,当然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补充~~

正品行货

超值特惠

限时抢购

方便快捷

......

一句话: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省时、省钱、省心!

  最后再说下重磅消息: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将于9月5日正式推出第三期的集采产品,目前已经有厂商小伙伴们报名了第三期的集采,目前集采第三期产品还在继续招募中!欢迎广大厂商朋友了解并入驻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

  厂商报名方式

  电话:0755-23966594

  Q Q:3355311171(中安网-丽璇)

  邮箱:s.zhao@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网集采招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