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深安协会长杨金才考察京华数码

2016-08-05 14:46:3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8月3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一行五人到访深圳市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潘光宇及相关企业高层的陪同下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我国执法记录仪行业现状、未来趋势以及京华数码执法记录仪产品优势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3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一行五人到访深圳市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潘光宇及相关企业高层的陪同下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我国执法记录仪行业现状、未来趋势以及京华数码执法记录仪产品优势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当天座谈会上,潘光宇总经理简要介绍京华发展历史和关于执法记录仪和智能执法装备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管理方面的介绍,它认为公司在多领域不断尝试创新,此次推出的执法记录仪产品符合当下阳光执法的规范,切合市场。基于公司强大完善的生产制造能力,技术实力,产品的功能性全面、灵活的定制化服务可以满足不同执法部门不同的实战需求。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在听取汇报后对京华数码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充分鼓励他们在警用装备方面的尝试与创新,并希望他们延续公司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管理体系内涵,为执法记录仪产品的优秀品质打下坚实基础。他随后也表示,优秀品质与持续创新安防企业做大做强的基本保证,京华数码值得广大安防企业学习。

  据记者了解,目前,从执法记录仪的市场分析角度看,移动警务设备处于一个快速上升的状态,但同时也有无序竞争的趋势,主要的原因是随着执法记录仪市场的扩大和开放,现在市场上生产厂家的数量非常多。这些企业因为规模和行业的差异,所以对行业的发展和利害把握不到位,很多厂商也是以利益为追求目的,没有过多考虑产品对行业的发展和贡献,导致市场上产品的同质化非常严重。企业在产品功能上相互复制模仿,如果在市场上出现某家产品出现新的功能,其他厂商就会去模仿抄袭,最终造成产品的功能大同小异,以及利润的下降。 为此,京华数码基于品质与创新推出的产品,相信会取得可喜的成绩,也值得市场期待。

  另据了解,深圳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是深圳市京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家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和进行生产经营的高科技企业。上属单位京华电子集团隶属于500强企业CEC(中国电子),是有着36年与深圳特区同岁的老字号国有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物业管理与开发于一体的集团化高新技术单位;拥有300多位博士硕士本科以上学历组成的研发团队,在职员工5000多人,坐拥寸土寸金的华强北3万平方的集团商业圈,占地面积15万平方的平湖良安田京华智能产业园;业务涵盖执法装备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智能云导航及车辆网智能平台、VR、智能穿戴、智能机器人、录音设备、音乐播放器、平板等智能互联音视频品类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执法记录仪创新京华数码深安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