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双频WiFi来袭—RD-W168AP掀起双频千兆WiFi风暴

2016-08-04 13:51: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良好的网络环境,除了要有足够的带宽外,还必须配备优秀的网络硬件设备。无线AP作为无线网络搭建的关键一环,选择性能优异的产品至关重要。有没有一款物美价廉的AP产品,既能为消费者慢如龟速的无线力挽狂澜,又能让原本不错的无线速度如虎添翼呢?

    【CPS中安网 cps.com.cn】 良好的网络环境,除了要有足够的带宽外,还必须配备优秀的网络硬件设备。无线AP作为无线网络搭建的关键一环,选择性能优异的产品至关重要。有没有一款物美价廉的AP产品,既能为消费者慢如龟速的无线力挽狂澜,又能让原本不错的无线速度如虎添翼呢?

  丰润达双频千兆大功率—RD-W168AP,有了它强大无敌的超级性能,让你感受到飞一般的网络。

  气质之外观大气

  作为丰润达最新推出市场的超强功能的智能双频无线AP,RD-W168AP在外观上,与其他无线产品保持一致,沿袭极简风格,以清新白为主色调,搭配正方体造型,突破圆形设计的易手滑现象,整体感觉优雅时尚。

  吸顶式设计,融入了许多美学因素,表面光滑,可直接安装在墙壁和天花板上,能够与场所内的装饰相匹配。

  内涵之2.4G/5.8G双频

  RD-W168AP双频段专项设计,搭配强大的双频并发(2.4/5GHz)功能,2.4GHz和5GHz的无线电信号可同时发射,专为豪宅、办公环境和商业环境设计。抗干扰能力强,可接入用户数更多,不重叠的无线信道更多,360°无盲点覆盖。

  内涵之高速率、高带机量

  RD-W168AP支持802.11ac标准,能提供1200Mbps的网络速度,让网络通讯能力瞬间飙升。2.4G通信频段可支持300Mbps,5G通信频段可支持900Mbps通信速率,支持高带宽、高速率的无线数据传输和更大的无线覆盖范围。

  同时支持2.4GHz和5GHz双频接入,每个频段能够承载的用户数都是普通无线AP的两倍以上,双频更可同时承载超120人的无线用户,是超大型场所和小型人流密集场所无线覆盖的首选设备。

  另外,它还支持频间的负载均衡,客户端网卡2.4GHz频段和5.8GHz频段都支持时候,会依据复杂均衡优先让客户端连接5.8GHz频段,达到均衡频段上用户数目的。

  品质之做工精细、高低温测试

  RD-W168AP PCB设计,用料扎实,做工精致,设计优良,保证品质如一。所有产品均设备经过严格的高低温测试,保障恶劣 环境照常运行。

PCB设计

高低温测试

  应用之胖瘦一体

  RD-W168AP支持Fat和Fit两种工作模式,根据网络规划的需要,可灵活地在Fat和Fit两种工作模式中切换。作为瘦AP(Fit AP)时,需要与丰润达的无线网络控制器产品配套使用;作为胖AP(Fat AP)时,可独立组网。

  独家支持胖瘦模式均支持web管理,胖模式支持AP变路由器,完美解决独栋别墅覆盖。两种工作模式的特性,有利于将客户的WLAN网络由小型网络平滑升级到大型网络,很好地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应用之施工维护简单

  RD-W168AP支持本地供电与PoE远程供电、双AC管理,两种选择更贴心。

  支持5GHz,为今后网络的升级和扩容提供良好的可扩展性;在AC的配合下,RD-W168AP可即插即用,AP零配置,不必再对数量庞大的无线AP进行单独管理和维护,所有的配置、固件升级、安全策略更新等动作都可通过无线网络控制器统一下发完成。

  结语

  RD-W168AP采用MIMO、OFDM等智能高增益技术,内置高增益天线,性能出众,充分考虑了无线网络安全、射频控制、移动访问、服务质量保证、无缝漫游等重要因素,为酒店、宾馆、企事业单位、别墅家居等高密度接入、多媒体传输等无线部署场景带来前所未有的可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千兆wifi网络AP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