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别胜学一行莅临天地伟业

2016-07-20 15:09: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别胜学一行20余人到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省政协常委周峰、省工商联法律部长王忠宝,天津吉林商会会长于学珊陪同,别胜学副主席一行对天地伟业公司文化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别胜学一行20余人到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省政协常委周峰、省工商联法律部长王忠宝,天津吉林商会会长于学珊陪同,别胜学副主席一行对天地伟业公司文化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天地伟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别胜学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天地伟业创新发展的新环境,自主开发成果,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公司人才建设培养工作以及公司创新产品表示赞许,别胜学副主席体验了,天地伟业超星光、警戒球等新产品效果,对天地伟业在科技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天地伟业精于产品,专业行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为企业定位,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力度,强化创新能高综合竞争力,最后别胜学副主席对参观考察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赞许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公司文化建设,肯定了天伟业取得的成绩,预祝天地伟业在安防行业中能有更好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吉林省政协天地伟业星光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