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福田区政协领导莅临深安协调研

2014-06-24 17:16: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4日上午,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王跃平、朱东波率社会委一行八人莅临深安协,受到了深安协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等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社会组织,同时走访人大委员。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24日上午,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王跃平、朱东波率社会委一行八人莅临深安协,受到了深安协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等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社会组织,同时走访人大委员。

  在杨会长的带领下,王跃平一行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大厅以及各个办公室,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座谈会开始,杨会长向福田区政协领导汇报了协会情况,并简单介绍了目前全球的安防市场以及深圳安防市场情况。

  王跃平、朱东波副主席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杨会长的协会介绍,并对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跃平副主席说,深圳安防协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以及服务企业等工作上做的非常出色,协会取得的一些成绩也让我感到震惊,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深圳安防协会绝对称得上是深圳社会组织中的典范。此外,王跃平副主席还详细询问了深圳安防协会的运作模式、运营经费以及与会员的亲密度等情况,他说,目前政府正在大力扶持和培育社会组织,希望能够真正实现“小政府、大社会”的理念,而深圳安防协会作为协会中的典范,应该有很多成功的理念和模式值得其他社会组织借鉴。

  针对王跃平副主席的提问,杨会长一一作了解答。杨会长说,深安协的所有经营均是自筹,也会向会员收取一定的会费,作为协会机关、秘书处、研究院等机构的运营经费,而协会主办的杂志和网站则由对应的广告公司负责运营,现在基本处于盈亏持平状态。在会员服务方面,协会的理念一直是“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谋会员之所求,解会员之所忧。”秉承这样的理念,深安协将会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同时也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自我管理能力,积极主动的承接政府职能转移。

关键词福田区政协领导深安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