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2016届大学毕业生入职

2016-07-15 11:38: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所高校近两百名应届毕业生走出象牙塔,踏进了天地伟业公司大门。他们是天地伟业的新生力量,为天地伟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动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所高校近两百名应届毕业生走出象牙塔,踏进了天地伟业公司大门。他们是天地伟业的新生力量,为天地伟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动力。

  从校园到企业,从学生到职业人,是一个蜕变的过程。天地伟业为应届生从多个方面精心准备了入职培训的相关内容,从企业文化和公司制度的宣贯、团队合作协同作战的军事训练、到行业分析产品知识的深入讲解,所有的这些工作都是为了让应届生能更好地融入公司,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

  天地伟业一直坚持人才强企战略,通过不断吸纳、培养、储备创新人才,促进企业夯实自主研发能力。创新源自于人才,创新的事业必须由创新的人才来完成,让人才受益于创新,就能带来创新和人才之间的良性循环。

  天地伟业自1998年开始招收应届毕业生,公司十分关注应届生的招聘与培养。近年来,天地伟业先后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大学生就业评选百佳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公司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很多大学毕业生已经担任公司高管、核心干部。

  真诚地祝愿莘莘学子能在这里自由的翱翔,在未来的风雨中展开坚强的翅膀。你我天地,共创伟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应届毕业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