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智慧城市交流会(广州站)免费送PoE交换机

2016-06-14 09:17: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丰润达2016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广州站)即将启动,参加报名均可获得精品礼品一份,并将有机会抽取PoE交换机大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丰润达2016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广州站)即将启动,参加报名均可获得精品礼品一份,并将有机会抽取PoE交换机大奖!

  来这里,助您用智慧武装自己,让您成为别人眼中的优秀安防人。

  看到这里,是否已经动心了呢?赶紧加入报名吧!

    http://www.hdb.com/party/oxx3u?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交流会详细信息

  主题:丰润达2016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广州站)

  时间:2016 年 6 月 29 日 14:00-16:35

  地点:广州市●广州总统大酒店(总督厅)

  这是一场什么交流会?

  听说过或者参加过丰润达之前举办的“四城交流会”的安防同仁应该不用我多做解释了吧,没错!这是一场关于智慧城市建设的互动交流会,会上,将共同探讨现代智慧城市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并提供给客户们更多的知识和思维。

  此次在广州举办,我们将邀请广州当地及周边的安防代理商、工程商等共同参与。

  同时,在此次交流会中,我们将面对面的为与会者讲解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并现场收集各位的宝贵意见进行解答。

  这里有您感兴趣的

  1,PoE交换机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解

  2,PON-PoE 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解

  3,万兆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解

  4,无线 AP 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解

  5,互动问答,解决心中疑问

  6,其他同伴的合作感想分享

  ......

  不仅能祝您事业上的成功,还有最全面的智慧城市建设趋势探讨!

  丰润达愿与广大客户朋友们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安防市场及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我们本着十足的诚意,邀请大家出席本次广州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交流会!

  前四城交流会现场

  如此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安防交流盛会,您还在等什么?

  汇聚行业力量,合作共赢未来!6月29日,不见不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智慧城市PoE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