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防市场规模将达7038亿 相关概念股走强

2016-06-28 09:40:57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2018年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038亿元以上,安防运营、安防产品互联网化、视频监控等领域将面临较大的成长机会和空间。随着国家对安防建设投入的增大,相关概念股有望继续走强。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国际社会上安全事件的多发令安防产业从中受益不少,不少安防概念股在此崛起,安防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恐怖事件频发催生安防技术大发展

  近年来恐怖袭击、跨国犯罪等安全威胁事件屡屡发生,日益威胁社会稳定。在此背景下,世界各国都在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加大了对安防产业的投入,安防产业也由此进入黄金发展期。近日,美国酒吧枪击案致50人死亡、国内上海浦东机场事件等消息的披露,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安防设备的需求。

  政府项目成为拉动安防行业增长主要力量。因此,长期根植于政府项目、拥有丰富产品线以及有能力提供后续服务的行业龙头将在未来的安防建设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重点的公司包括视频监控管理平台、智能分析龙头东方网力,以及拥有人脸识别核心技术算法的佳都科技。

  我国安防市场规模将达7038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2018年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038亿元以上,安防运营、安防产品互联网化、视频监控等领域将面临较大的成长机会和空间。随着国家对安防建设投入的增大,相关概念股有望继续走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市场规模安全事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