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消盛装亮相英国IFSEC展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受买家青睐

2016-06-23 10:57:38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6月21日,2016年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IFSEC 2016 UK)在英国伦敦隆重开幕,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携成员企业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深圳市迪特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特”)盛装亮相。

  6月21日,2016年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IFSEC 2016 UK)在英国伦敦隆重开幕,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携成员企业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深圳市迪特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特”)盛装亮相。

  IFSEC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展商、采购商和安防专家,为安防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体验创新产品、交流前沿技术的全球性平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展会,中安消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物联产品大受海外买家青睐。

  中安消物联旗下品牌豪恩的家用报警套装T1/D1、EN认证有线探测器等,精确度高,稳定性强,设计独具匠心,外观时尚,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实现了家居安全防护一体化,一亮相就受到了热捧。

  迪特则重点推出了兼容性强的四合一的1080P DVR套装、智能家庭监控套包、Wifi智能门铃等,让用户无论是在外工作,还是旅游度假,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时关注家中和门外的一切动态。许多采购商驻足咨询,并在讲解员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体验产品。

  据悉,在欧洲市场,安防产品颇受消费者关注,而在英国、西班牙和德国有近80%的宽带家庭用户倾向于选择智能家居安防产品。

  如今,曾代表未来生活的“智能家居”已悄然进入大众生活,从智能单品到物联套装,越来越多的物联产品解决方案开始改变着人们原有的生活方式。未来,中安消将顺应市场趋势,为全球的家庭用户打造更为科学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图1 伦敦 2016 IFSEC 中安消展位

图2 中安消的智能家居产品颇受海外买家青睐

图3 观众翻看中安消解决方案手册

图4 远道而来的专业观众

图5 中安消物联讲解员为观众介绍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图6 迪特讲解员为观众介绍智能家居产品

图9 看不过瘾,拍张照

图11 中安消展台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关于中安消股份(股票代码:SH600654)

  中安消股份注册资金12亿余元,现有员工7000名,旗下汇聚多家境内外知名的系统集成企业、安保运营企业及安防制造企业,业务涵盖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和产品制造,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消IFSEC展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