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K智能插座京东众筹超额 凯普乐告诉你原因

2016-06-22 14:26: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物联网与智能家居的发展,智能生活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所谓智能生活是一种新内涵的的生活方式。夏日炎炎,空调成为人们的最爱,出门时忘了关空调,这是不少人都遇到的事。这时候,一款智能插座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物联网与智能家居的发展,智能生活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所谓智能生活是一种新内涵的的生活方式。夏日炎炎,空调成为人们的最爱,出门时忘了关空调,这是不少人都遇到的事。这时候,一款智能插座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在智能硬件类型层出不穷的今天,智能插座,听起来还是一个很新鲜的产品。智能插座最大的用处是用于大家电的开关控制,以达到省电的功能。因此,智能插座也成为了近年行业关注的新热点。值得一提的是,凯普乐大K智能插座京东众筹,离众筹结束剩余5天的时间里,已经超额完成众筹金额。为什么凯普乐大K智能插座能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呢?

  一、开放式API功能

  相比市面上的智能插座,凯普乐大K智能插座具备开放式API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进行二次开发,诸多智能家居功能被集成到这个小小的插座中,此外,用户可以对智能插座进行应用编程,DIY的创想,发挥用户贴近自身需求的产品创造力。

  二、定时充/断电,节能环保

  相比日常通过手动断电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凯普乐的大K智能插座可以设定好充电时长,自动充/断电,可以根据所欠缺的电量进行定时充电,不必担心整晚充电给您带来的危险,也不必担心长时间充电对设备本身的损害,有效地延长数码产品电池的寿命。

  创意节能的大K智能插座,会在智能家居生活中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智能家居是目前人人都耳熟能详的一个词。现在,它不在是高高在上的玩物,凯普乐大K智能插座京东众筹仍在进行中,随时等候您的参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京东众筹凯普乐智能插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