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萤石直播:见证城市的变迁

2016-06-16 15:54: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6月15日14点30分,工作了超过半个世纪的杭钢炼铁厂一号高炉烟囱及值班室在雨中进行了爆破。萤石直播与现场几十家省、市媒体一起见证了整个爆破过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6年6月15日14点30分,工作了超过半个世纪的杭钢炼铁厂一号高炉烟囱及值班室在雨中进行了爆破。萤石直播与现场几十家省、市媒体一起见证了整个爆破过程。

  “再见了,杭钢!”、“青春都在那了,这一刻还是小小的留恋。”、“生养我的地方”、“一个时代的标志”……13:58分,伴随着现场第一声爆破警报的拉起,守在萤石“杭钢炼铁厂爆破”直播专区内的网友们互动留言不断。14:30分,一声巨响,60米高的炼铁高炉轰然倒地,一个时代的标志从此被写进历史。

  杭州钢铁厂一号高炉始建于1958年,是当时浙江省第一个现代化钢铁企业建成的标志。之后的半个世纪,杭钢一度成为浙江最大的钢材供应地。时代更替,2015年底,生产线上最后一批坯料用完,流水线最后一道工序完成,所有的机器设备也永久地停止了运转——“”“杭钢”熄火了。2016年6月15日,杭钢一号高炉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被成功定向爆破。

  从辉煌到转型,杭钢的发展伴随着许多杭州人的缅怀与追忆。萤石与浙江电视台、腾讯视频、杭州电台91.8等众多媒体合作,用视频直播见证了这座杭州老厂的华丽转身,用日夜不歇、点位丰富的萤石直播平台,记录下一座座城市的历史变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萤石直播城市改造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