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央视合作萤石台风直播获关注
海康威视践行“视频内容服务商”定位

2015-07-15 17:25: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在非常时期,萤石充分调动资源,通过布署在全国各地的自然景观直播视频点,全面为媒体服务,为灾情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的中心已于7月11日16点40分前后在舟山朱家尖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登陆后的“灿鸿”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穿过舟山群岛向偏北方向移动,扑向上海海域,预计将远离浙江海域转移至黄海南部海域,然后向朝鲜半岛沿海靠近。

  在非常时期,萤石充分调动资源,通过布署在全国各地的自然景观直播视频点,全面为媒体服务,为灾情服务。

  萤石云视频广场成为各大媒体首选合作直播平台

  普陀山海印池、南海观音、宝陀讲寺、玉环市区、台州城中路等萤石13路摄像机,多点位、全天候直击台风“灿鸿”登陆前后24小时,为CCTV 新闻频道、杭州电视台、腾讯大浙网、浙江在线、杭州网等全国各大媒体提供稳定的一线视频直播信号。

  7月11日18:16的CCTV-13新闻直播中,记者“通过萤石的监控画面”(口播),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示了舟山的实时视频。在人人关心灾情的特殊时期,萤石直播的第一视角,让全国人民从人力直播难以到达的更多点位看到了舟山台风区的实景,获得了最直观、完全实时的一手视频信息。

  7月11日16:42,萤石云视频为媒体提供了台风登陆东极岛时的震撼画面,作为灾情的重要素材被广泛引用,并在短短几分钟内在朋友圈疯转;

  7月11日22:00,南海观音在狂风暴雨中已身影模糊,加之台风路径转移,自媒体称其为菩萨显灵,图片在微博广为传播,网友们也前往直播视频下留言,为浙江人民祈福。

  24小时百万次播放用视频连接百万颗牵挂的心

  同时,萤石直播平台的“萤石直击台风”专题,紧密跟随台风踪迹,不断调整并丰富优质的视频点位,在两天内被多家媒体引用,被称为“萤石追风摄像机”。24小时内,百万次在线点击直播,为百万心系台风、心系浙江的民众打通了一键视频通道。

  为保证每一位点击直播的人都能如愿快速、流畅地看到一线视频,萤石工程师和运营人员通宵维护服务器和视频点位的更新,重要点位从未断线,用视频连接起了舟山与百万颗牵挂的心。

  开放共赢平台扎实做视频内容服务

  央视等媒体与萤石合作台风直播,也是海康威视由安防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延伸为视频产品&内容服务提供商的重要践行。萤石云作为视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实时查看、远程关爱、即时分享等全面的视频应用服务。萤石云是开放的、共赢的视频服务平台,除了景观直播价值,还可以为任何应用或平台提供稳定、持续的基于视频的综合性服务。

  未来,海康威视萤石会继续扎实地做好视频内容服务,不仅要继续为媒体等社会机构提供视频资源服务,也会为更多应用创造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央视萤石台风直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