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巨泰科携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共建虚拟智能联合研究中心

2016-06-12 15:19:19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6月6日,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礼堂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代表崔小乐博士与深圳市丰巨泰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巨泰科)常务副总裁黄胜男女士,分别代表签约双方就共同发起成立“虚拟智能联合研究中心”结成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事宜,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并揭牌。

  2016年6月6日,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礼堂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代表崔小乐博士与深圳市丰巨泰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巨泰科)常务副总裁黄胜男女士,分别代表签约双方就共同发起成立“虚拟智能联合研究中心”结成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事宜,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并揭牌。

【合作双方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并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旨在依托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丰巨泰科既有研发能力及高新技术的产业化能力,在物联云平台和虚拟智能前沿技术方面,应用于新一代物联网场景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等产品。

  出席本次活动的丰巨泰科领导包括:常务副总裁黄胜男女士,市场部总监Nathan Liu先生,研发中心副总监黄旭春先生。出席本次活动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领导老师包括: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盛东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崔小乐博士,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航博士。

【参会嘉宾与合作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出席此次活动的部分嘉宾包括:

  深圳计算机行业协会原副会长,方正集团原副总裁,唐耀福先生;

  深圳市微纳电子研究院院长,原华为副总裁——张国新先生;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管部部长——刘前教授;

  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秦永彬博士;

  国信证券投行部董事副总经理,北大校友——陈大汉先生;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北大校友——邹文斌博士;

  深圳市安防协会副会长——王达先生;

  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郭宁康先生。

【活动现场照片】

【幸运大抽奖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众多嘉宾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领导来到丰巨泰科公司参观,并倾听了丰巨泰科的发展规划、云平台,和平台功能智能硬件产品介绍。

  据悉,签约双方将以“虚拟智能联合研究中心”为合作平台,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物联网技术、3D全息虚拟场景重建、眼球追踪反馈、图像与声波的人机交互、深度学习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先进技术研发和应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嘉宾一行参观丰巨泰科并听取产品介绍】

  深圳市丰巨泰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丰巨泰科Figigantic品牌构建了齐全的专业智能安防领域产品线;2015丰巨泰科发布克劳德菱Cloudring 品牌系列产品与旗袍物联网操作系统,作为云物联入口产品,转型定位为“平台功能的智能硬件提供商”以及 “物联云平台服务提供商”。同年发布魔镜和神灯机器人产品,当年取得产出2万余台套,成功切入高端消费人群市场,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据悉,长期以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丰巨泰科公司一直都在进行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签约仪式之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市丰巨泰科电子有限公司虚拟智能联合研究中心”将正式挂牌成立。双方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共促我国虚拟智能技术的发展和物联网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我们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虚拟智能联合研究中心”将助力丰巨泰科在物联云平台智能化技术的提升,并对我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巨泰科虚拟智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