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山东日照校园视频监控将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

2016-06-07 15:59:35 来源:日照新闻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教育、公安部门将在信息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警校双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CPS中安网 cps.com.cn】教育、公安部门将在信息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警校双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6月3日上午,记者从山东日照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获悉,市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将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做好对校园周边重点人、重点物品的管控,加大对校外托管班、辅导班、助学园、校车等的监管力度。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展开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对安全隐患严重、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坚决予以关停、缓办。同时,建立校园安全隐患定期排查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要时间节点进行重点排查,对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检查。教育、公安部门将在信息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教育部门监控平台,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警校双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校园安全监控教育部门公安视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