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宝峰盛新四板上市演讲:
资本启航·改变传统制造业的命运!

2016-06-07 15:16: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5月14日下午,深圳市宝峰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雪峰、石雄斌及团队成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国际会议厅敲响了上市钟,宣告该公司正式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上市,交易代码为667716。宝峰盛成为安防行业首家挂牌上市外壳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5月14日下午,深圳市宝峰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雪峰、石雄斌及团队成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国际会议厅敲响了上市钟,宣告该公司正式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上市,交易代码为667716。宝峰盛成为安防行业首家挂牌上市外壳公司。

  宝峰盛石雄斌总经理在现场发表了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高度展望了宝峰盛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发展宏图。

  今天非常感谢大家共同见证“宝峰盛”新四板挂牌敲钟的历史性时刻,标志着宝峰盛将迎来崭新的发展起点!

  宝峰盛是一家有着13年发展历程的“高端智能硬件”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监控摄像机、汽车、无人机及机器人等零部件,公司一直秉承的核心经营理念是产品创新与工艺优化的发展战略。

  l 公司在成立的中早期就着重产品研发的投入,已获得多项国家级专利,解决了安防行业多项难题;

  l 国家倡导的工业4.0战略尚未启动,宝峰盛自2011年就开始着重设备自动化改造,目前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宝峰盛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2025中国制造”的国家发展战略,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与设备自动化的投入,目标是做“民族品牌、百年企业、匠心工厂”。 目前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及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但我相信有创新意识、在细分行业坚持做专做精的传统制造企业将还是国家工业的重要根基,所以宝峰盛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结合终端企业,积极布局“智能硬件+互联网”,为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真正落地的运营模式,突破传统行业壁垒,将行业产品做专做精,像日本与德国的细分工业一样扎实,建立民族品牌与2025中国制造,来服务于广大客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宝峰盛新四板资本传统制造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