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技威时代进驻太平洋安防市场
拓展多样化销售渠道

2016-06-07 10:47: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6月6日上午10时许,在CPS中安网、华强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全球安防网等安防媒体的见证下,技威时代首个授权专卖店在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6楼6A173柜台隆重开业。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双金格董事长吴崇强及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副总经理崔雄等三方领导出席开业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这几年安防行业发展很快,安防企业也在飞快地成长壮大,在这个过程中, "渠道制胜"的观念逐渐深入到每一个安防企业的理念中,如何拓展销售渠道是每个安防企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6月6日上午10时许,在CPS中安网、华强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全球安防网等安防媒体的见证下,技威时代首个授权专卖店在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6楼6A173柜台隆重开业。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双金格董事长吴崇强及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副总经理崔雄等三方领导出席开业活动。

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右二)和双金格董事长吴崇强(中)

  技威时代是业内知名的无线监控和智能家居品牌方案商,也是消费类安防领域领军企业,为安防民用化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副总经理崔雄表示太平洋安防市场热烈欢迎技威时代入驻,并衷心祝愿技威在太平洋这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安防专业市场大展宏图,实现品牌和业绩双丰收。

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副总经理崔雄与吴崇强合影留念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双金格董事长吴崇强介绍:自2015年在新四板上市后,双金格积极整合行业资源,走多元化发展道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除了无线监控摇头机,双金格还做智能监控模组、五金外壳、卡片机和NVR等产品。此外,双金格还将与技威时代在无线监控套装、智能家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而且,携手技威时代后,双金格将在营销方面火力全开,以建设多样化的销售渠道,带动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技威时代太平洋市场首个授权专卖店,正是基于这个需求而开。

  同时,他对技威时代授权双金格开设太平洋专卖店拓展销售渠道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技威时代代理商政策,用心经营技威时代品牌,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表示,双金格作为技威时代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在战略上实现了互信共赢。此次授权双金格开技威时代专卖店,既是对双金格营销工作的支持,也是技威品牌落地的一次积极尝试。预祝此次合作,双方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技威时代太平洋安防市场授权专卖店还推出开业优惠大酬宾活动。开业10天内,客户下单购买技威无线套装模组,500片送华为P9(青春版);1000片送苹果iPad( 64G);2000片送苹果6S手机(5.5寸)。

  市场的变化带来的往往就是企业营销策略的快速变化。在安防领域,安防产品如果要以最快的速度面对终端消费者,那么安企就要在渠道、营销手段上就要结合市场需求,建设有力的营销链条,拓展多样化的销售渠道,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技威时代太平洋安防市场专卖店销售渠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