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
创高蝉联创新设计大奖

2016-05-31 15:59: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2015年以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拿下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后,今年再以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入选。公司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受邀上台领取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奖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5月30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公布了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的获奖名单。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2015年以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拿下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后,今年再以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入选。公司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受邀上台领取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奖牌。

  每年孵化无数优秀设计产品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为台北国际电脑展最吸睛亮点,备受业界推崇。今年呼应产业趋势扩大征赛类别,涵盖物联网及智能科技发展。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共253件产品报名参赛,最终严选出87件得奖产品,于5月30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颁奖表彰,得奖者包括Acer(宏碁)、ASUS(华硕)、Avision (虹光精密)、Cooler Master (讯凯国际)、Dell(戴尔)、Delta(台达电)、Edimax(讯舟科技)、GIGABYTE(技嘉)、HTC(宏达电)、MSI(微星)、Thermaltake(曜越)、TPV (冠捷科技)、ZOTAC(索泰)等。

  新类别及新创公司的开拓为此次竞赛带来了丰沛的创新动能,使得本届奖项竞争非常激烈。COMPUTEX d&i awards委托执行单位德国iF国际论坛指出,本次参与COMPUTEX d&i awards的产品具备「高质感材料」、「良好的质量」与「创意设计感」等三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创高安防以「智能管家」及「智能守护者」连续两年入选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而今年的获奖产品「智能守护者」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皆可通过其镜头将自家门口画面传输至手机并进行语音和影像实时的沟通。

  创高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表示,台湾在企业关系、创新、技术和制造业等方面有着相当的优势,包括快速成长企业和强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等,具备引领创新潮流的潜力。创高作为台北市电脑同业商业公会TCA的会员,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创高产品屡获国际大奖,源于重视创新,视工业设计为灵魂,与技术创新并重发展的结果。

  据台湾外贸协会官方介绍,本届得奖产品除持续前往美国CES、德国IFA及西班牙MWC等国际各大通讯展设立COMPUTEX d&i awards展示专区外,更把路线拓展至印度及印度尼西亚,协助得奖厂商切入新兴市场争取更多的曝光机会。

  关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每年吸引超过十万人造访,上千家国内外展商热烈参与,展品精锐尽出,体现独家创新技术与傲人成就。2016年5月31-6月4日的第36届COMPUTEX共有来自29国1,600家厂商使用5,000个摊位。今年聚焦产业发展趋势,成立SmarTEX(物联网技术应用展区)、InnoVEX(创新与新创展区)及iStyle(Apple MFi认证外围产品区)三大新展区,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全新定位,结合“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商业解决方案及电竞”等四大主题,全面出击。已进入第九届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 作为台北国际电脑展最吸睛亮点,业备受业界推崇及广泛关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高安防台北国际电脑展工业设计物联网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