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ynology® 即将亮相 2014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会

2014-05-21 12:06: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群晖科技 Synology® 将在 2014 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会上,展示 Synology 全新机种、DiskStation Manager 5.0 以及 Surveillance Station 6.3。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群晖科技 Synology® 将在 2014 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会上,展示 Synology 全新机种、DiskStation Manager 5.0 以及 Surveillance Station 6.3。 

  Synology 将展示管理简易的 Advanced High Availability 备援方案,可确保系统出现错误时,实时将服务与数据进行故障转移。本次展出的 Advanced High Availability 将搭载 WD ReTM SAS 硬盘。WD 数据中心产品营销总监 Brian Mallari 表示:「资料正成为企业越来越重要的资产,而资料的急速增长使得存取及可用性成为决定性的的重要关键。」他进一步表示:「通过 WD ReTM 硬盘,我们很自豪地与 Synology 共同提供一个高容量及高可靠性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对应数据中心需求极高的可用性及耐用性,及持续存储需求的关键任务。」

  现场也将展示 Synology 即将推出的全新机种。DS415play 拥有动态 1080p 高画质图像转码功能,并提供高达 20 TB 的存储容量。DS414slim 体积虽小,却具备多元丰富的功能,且内建双网络埠与 USB 3.0 埠。RS3614xs/RS3614RPxs 可提供卓越的效能、一应俱全的企业级应用程序,以及完善的数据备援功能。

  针对中小企业使用者,Synology 则推出混合云解决方案。Cloud Sync 同步 DiskStation 与公有云存储空间的数据;2 way sync 能使不同的 DiskStation 进行双向同步。在家庭影音方面,Synology 将会介绍一系列的多媒体串流方案,其中包含对 Samsung 智能电视和 Chromecast 电视棒的串流支持。

  除此之外,Synology 的视频监控软件 Surveillance Station 6.3,可提供高达 64 路高画质的实时视频与录像回放、优化的移动设备实时视频串流,以及对全景摄像机与鱼眼摄像机图像还原的原生支持。

  更多的展览内容将于 6 月 3 日至 7 日台北世贸南港馆 1 楼的 J0118 号摊位展示。

关键词Synology®台北国际电脑展会数据存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