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尚云在线巡逻机器人闪亮上海安博会

2016-05-20 15:26:4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5月18日-5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5月18日-5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上海安博会以“融合互联网,共筑大安防”为主题,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250多家国内外的安防企业展示了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观展人数达6万人次以上。展会展出的安防产品涉及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楼宇对讲、警用装备、机器人、无人机等。

  作为智慧城市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旗下的两大子公司,国迈科技携手尚云在线一同参展了上海安博会。

  作为执法记录仪信息管理系统全国占有率第一的专业厂商,国迈科技展出了新一代的4G执法记录仪和采集工作站,吸引了众多单位的咨询和洽谈。目前国迈科技自主研发的单警执法视音频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公安/交警/消防/工商/检察院/政府等众多单位进行广泛应用。

  尚云在线此次展出的巡逻机器人吸引了各行各业人士前来观看和咨询。不少粉丝甚至通过电视媒体等渠道了解后千里迢迢赶到了现场,只为一睹巡逻机器人的风采。本次巡逻机器人重点展示在监所方面的应用,它可按照自定义的时间段和路线进行自动巡逻、在巡逻点可实现多方位的录像抓拍并上传云端、发现异常可远程操控和对讲。它还是一款云服务的机器人,搭建的市级云平台可对多个监所子平台进行集中管理,实现全市监所机器人视频数据的集中监管和统一调度。 未来,它可通过人脸识别功能协助监管人员执行点名任务,甚至还能通过行为分析功能实现嫌疑犯异常行为的自主分析和上报。总之,它能够很好地代替警务人员执行巡逻任务,降低警员的工作强度,提升工作效率。集众多本领于一身的它也吸引了现场众多武警、监狱、看守所等相关专业人士的参观和体验。

  尚云在线依托高新兴集团十几年来在视频技术、物联网技术、智能算法、融合监控等技术积累以及强大的集团研发支撑,使得这款巡逻机器人集远程遥控、人脸识别、智能声控、自动巡逻、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强大功能于一身。目前这款机器人除了可应用在企业园区/智能工厂/仓储物流/物业小区等场景协助保安执行日常的巡逻工作外,还可应用在商场/营业厅/汽车4S店/房地产等营销场景执行迎宾接待和交流讲解任务。

  此次上海安防展,对尚云而言,仅仅只是个起点,尚云在巡逻机器人领域上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近期尚云将推出室外型巡逻机器人,在室外场景的适应性、通过性、机器视觉、室外导航等多个方面做了诸多的技术储备。未来,尚云还将继续探索巡逻机器人在各领域上的深度应用,继续做深技术、做强产品、做好服务、做大市场,以巩固巡逻机器人的行业领军地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云在线巡逻机器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