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首智能为文博会提供安全技术保障

2016-05-16 11:37:20 来源:泰首智能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开展。这样一场超大型盛会,安保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深圳泰首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打造会场出入口“人证合一”核查系统,为文博会保驾护航!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正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开展。

▲火爆的现场

  这样一场超大型盛会,安保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深圳泰首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打造会场出入口“人证合一”核查系统,为文博会保驾护航!

▲文博会开幕前,技术支持人员在现场周密部署

  泰首智能身证通“人证合一”核查系统,立足公共安全需求,以公民身份证为唯一标识,运用深度学习方法,结合动态人脸识别、网络传输、数据库等多元化技术为一体,实现“人”、“证”信息核查认证,防止违法份子使用过期证件、假证、他人证件等蒙混过关。

▼现场身份证核查点

▼泰首智能身证通“人证合一”核查系统,正在对入场观众进行身份核查

  系统现场读取身份证信息,并采集实时人像照片,进行比对,确认是否本人。采集的身份证信息、人像信息,与公安部下发的黑名单库进行比对,不错放任何一个可疑份子。

  科技安保已经引起了深圳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的高度关注,并进行的相关报道。

 

关键词文博会泰首智能安保人证合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