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让安检变得有尊严

2014-12-18 09:01: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此前只有欧美等发达国家完全掌握核心技术,并一直垄断市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利用3年时间,不断追赶和超越,一举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

    【CPS中安网 cps.com.cn】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此前只有欧美等发达国家完全掌握核心技术,并一直垄断市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利用3年时间,不断追赶和超越,一举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

  与传统人体安检手段相比,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具有四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一是更安全,太赫兹安检仪是被动接收来自人体自身发出的电磁波,设备本身不存在任何电离或电磁辐射;二是更可靠,传统的安检仪主要用于金属物质探测,而太赫兹安检仪不仅可以探测金属物质,还可以探测人身上携带的非金属物质,如陶瓷、粉末、液体、胶体等;三是更文明,设备检测方式为非接触式检查,检测结果不显示任何身体特征细节,充分保护被检人员的个人隐私;四是更高效,设备每小时检测通过率约为1000人,可以不间断连续工作,远远高于目前的人工安检效率。

  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已在司法系统成功试用,并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专门前往试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报道在央视一套、十三套都进行了播出。

  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成功做到了三个“国内第一”:

  一、建立了国内第一个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的企业标准;

  二、国内第一个通过公安部一所检测认证的太赫兹人体安检仪;

  三、2014年5月在北京国际国防电子展上举行了产品发布会,成为国内第一个正式发布的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产品。

  产品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踊跃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团队已开发出适用于的民航、铁路等不同公共场合的系列型号产品,并即将进行大规模试用。正如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安检事业部副主任陈力预测的,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将是今后的安检手段不可或缺的一员。

 

关键词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