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维产品推介会、联谊会、交流会火热进行中

2016-05-14 12:48:32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份以来,中维先后在东北区黑龙江省、华北区山西省、华中区河北省、华东区江苏省等地相继举行了产品推介会、产品联谊会、产品交流会,加深与基层客户的联系与互动,将新品及市场推广理念带给更多的客户。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份以来,中维先后在东北区黑龙江省、华北区山西省、华中区河北省、华东区江苏省等地相继举行了产品推介会、产品联谊会、产品交流会,加深与基层客户的联系与互动,将新品及市场推广理念带给更多的客户。

  东北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客户联谊会

  东北区黑龙江省哈尔滨产品推介会

  华北区山西侯马市推介会

  华东区江苏省邳州市产品技术交流会

  华东区江苏省睢宁产品技术交流会

  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更多的客户开始深入了解中维及中维的产品,对产品品质和渠道管理模式非常认可,并表示要继续深入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本月,中维世纪各区还将继续深入其他地市、县级,为更多客户作深入交流。


关键词中维产品推介会联谊会交流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