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超星光”亮相东北安防展

2016-04-28 09:28:3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展会天地伟业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业界一流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例如:超星光、星卡口、S+265技术等等,为广大安防同仁奉献了一场难得的安防盛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4月21日,由天地伟业连续三年冠名的“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 “天地伟业”2016年第十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开幕。东北安博会历时三天半,参展面积达25000多平方米,共设7个展厅,展位数量近一千个,被业界赞誉为“东北地区一年一度的安防盛会”。

  本次展会天地伟业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业界一流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例如:超星光、星卡口、S+265技术等等,为广大安防同仁奉献了一场难得的安防盛宴。

  作为东北最权威的安防博览会,“东北安博会”得到了高度的重视,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辽宁省安防行业协会会长张立群、吉林省安防行业协会理事长刘敏、黑龙江省安防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学富、原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主任王泽方等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随后参观了天地伟业展位。

  大会同期召开的“第十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等地区的300余位工程商代表出席盛会,可谓名家荟萃、高朋满座。就新时代的安防技术、行业前景,现场专家人士展开了互动和交流。

  活动当天,备受关注的“2015-2016年度东北安防行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同期举办。天地伟业连续三年荣膺“东北安防行业十佳知名品牌",多年的市场耕耘再次受到行业认可。

  作为安防行业的第一集团军,天地伟业多年来一直深耕行业发展,尤其在智慧城市、政法行业、文教卫行业等众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也得到了广泛认可。未来,我们还会继续精于产品、专注行业,持续不断的引领安防行业的良好发展。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东北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