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召开超星光媒体发布会

2016-04-22 10:36:2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4日至15日,天地伟业作为星光第一品牌厂商在公司总部召开媒体发布会,推出“无全彩不星光”为口号的超星光系列摄像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4日至15日,天地伟业作为星光第一品牌厂商在公司总部召开媒体发布会,推出“无全彩不星光”为口号的超星光系列摄像机。安防领域知名媒体中国公共安全、中国安防、中安网、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网、慧聪网、a&s、中关村在线、千家网等核心媒体,受邀见证了超星光系列产品的正式发布,并亲自体验了超星光摄像机的夜视测试。

  天地伟业自去年推出星光系列摄像机以来,因精湛的夜视效果遥遥领先,成为安防行业内星光摄像机的代表厂商。今年年初,天地伟业在去年星光系列摄像机的基础上,对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出一支“超星光队伍”,成为业内第一款无红外24小时全彩摄像机,并且在全国各地掀起“24小时全彩,夜如白昼”的火热实测,让全国各地的业界同行领略了超星光摄像机的卓越效果,站稳星光第一品牌。

  媒体记者亲测对比图

  4月14日夜晚,业内各资深编辑记者跟随着超星光摄像机的脚步夜游天津海河,亲自体验了超星光摄像机将暗夜还原成接近白天的全彩画面。4月15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戴林和记者朋友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天地伟业的产品规划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4月15日下午,记者们走进了超星光摄像机实验室,在严格公正的测试环境中,见证了超低照环境下的全彩还原实力,以及和行业内其他厂商星光摄像机的对比效果。通过实验室测试表明,在5000K标准光源下,将环境光调至0.1LUX,使用Imatest系统进行图像质量分析,输出的数据十分震撼。超星光摄像机拍摄的图像色彩饱和度比普通摄像机提升了1.7倍,色彩偏差均值高处了58%,这意味着在全黑的室内,距离单支蜡烛光源3到5米的距离,也依旧可以看到清晰鲜艳的全彩画面。图像信噪比的提升和清晰度线数的大幅度增长是超星光效果好的另一个有力证明。普通摄像机在稍暗的环境下就出现了噪点,超星光的TVP超视觉技术在低照环境中通过值域和空域混叠的高精度双边滤波降噪,将信噪比数值提升了13dB,比主流星光产品还高7dB,图像处理能力优异,可分辨范围内视觉效果十分显著。在0.1LUX的微光下,普通摄像机线数为619线,超星光则达到了881线,原本裸眼已困难识别的环境中,超星光却真实的再现了实际测试卡内容。

  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让夜间监控画面如同白天一样清晰可辨,未来将为智慧社区、智慧乡镇、智慧城市提供安全可靠的视频服务,成为不断推动视频监控领域技术革新的行业领军企业。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媒体发布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