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迅通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2014年工作会议上汇报技术科研成果

2015-01-03 12:32:19 来源:迅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会议上实验室副主任郭怀晋对公安部重点实验室2014年工作做详细报告,迅通作为科技成果汇报者之一,在工作会议上压轴介绍了年初公安部立项的科研项目:“结合HVS特性的恶劣环境下视频图像增强处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2月29日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在佛山南海竹安园举办2014年工作年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分别有广东省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实验室主任何广平,广东省厅科信处处长、实验室副主任郭怀晋,中国工程院邓中翰院士,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陈朝武副所长,广东省公安厅各警种及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等60多与会人员,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2014年工作总结及汇报展示实验室4个科研成果。

  会议上实验室副主任郭怀晋对公安部重点实验室2014年工作做详细报告,迅通作为科技成果汇报者之一,在工作会议上压轴介绍了年初公安部立项的科研项目:“结合HVS特性的恶劣环境下视频图像增强处理”。该项目2014年年初立项,承办单位是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与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目标是针对现有的视频监控环境,结合HVS特性,研究在恶劣环境下的视频图像增强算法,提高对雾霾和强光恶劣环境下的图像处理能力,使图像清晰化。2014年下半年,这项技术由迅通应用到实际产品当中,在会上重点对这个产品进行了介绍:视频图像智能分析软件video analysis instrument system——简称VAIS,是基于目前国际领先的高性能视频图像增强及复原算法, 将视频图像宽动态增强处理、视频超分辨率重建、去雾增强处理等功能融合一体的视频图像处理软件。

  迅通VAIS主要针对公安实战需求,可改进提升恶劣环境下的视频监控图像的画面质量,应用于专业的车牌超分辨、背光人脸分辨、去雾处理、尤其在摘要检索前处理可大幅度提高摘要准确率等,为公安、交警、刑侦等技术人员提供图像视频优化处理与分析,挖掘视频图像中更多有用信息!

  会后,视频图像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与安徽省智能语音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签署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迅通作为公安部重点实验室视频图像分析技术合作伙伴,将进一步优化视频智能分析产品,为公安实战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公安部重点实验室迅通视频图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