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产品闪耀上海机器视觉展

2016-03-21 11:00:40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5日-17日,在机器视觉行业最高水平展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暨“Vision China2016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上,海康威视以“十年积淀,破茧而出,智造视界”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全系列工业相机、智能相机、视觉控制器、算法平台软件等产品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5日-17日,在机器视觉行业最高水平展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暨“Vision China2016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上,海康威视以“十年积淀,破茧而出,智造视界”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全系列工业相机、智能相机、视觉控制器、算法平台软件等产品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十年积淀——技术过硬的团队经得起时间考验

  起步,与世界同步。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在图像处理及视音频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海康威视积淀十几年,不断寻求创新,从“智慧安防”向“机器视觉”拓展。

  无论是作为安防行业的领先者还是机器视觉领域的新进者,海康威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根本,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向客户介绍全系列工业相机

  破茧而出——卯足力气突破只为让你眼前一亮

  海康威视此次展出的机器视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十多年积淀的结晶:线阵、面阵、立体工业相机系列应用更广、像素更全;智能相机系列处理速度更快、性能更稳定;视觉控制器系列具备更强CPU、更高图像处理性能;算法平台软件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单;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更成熟、经得起实践考验。

  “精品风采”之海康威视机器人定位引导系统:通过工业相机识别卡片信息,定位卡片坐标并引导6轴ABB机械臂拼出海康威视英文Logo“HIKVISION”。自主研发的机械臂专用算法包,包含具有良好易用性的多点标定算法,多重无用结果过滤机制,全面而灵活的可配置参数以及优秀的重复定位误差控制能力。机械臂定位引导系统可应用于汽车制造、金属加工、高精密焊接、自动化装配等场景。 

 “精品风采”之海康威视智能读码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分体式和智能相机的读码能力,读码准确率高达99.9%以上,出码时间小于100ms,支持运动读码,可读取多种条码,包括畸变、薄膜覆盖等条码。此外,读码技术可与视频监控互联,提高追溯性。本套系统适用场景广泛,如企业流水线、仓储中心、物流中转站、货物集散地等,还可对接分拣机、ERP、MES等系统。

  智造视界——与您精诚合作助力中国制造2025

  海康威视&Intel机器视觉新品发布会在展会期间举办,百余位业内精英出席本次会议。会上,海康威视正式发布了基于Intel X86平台的工业智能相机和视觉控制器。这次发布会上新品的闪亮登场,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反响。

  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经之路。海康威视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使命,于2014年创建了机器视觉业务部。经过两年的探索和发展,完成了从“智慧安防”向“机器视觉”的拓展。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及在展会的精彩亮相,代表了海康威视全面进入了机器视觉领域。


关键词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产品闪耀上海机器视觉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