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滨海高新区领导班子莅临天地伟业送新春慰问

2016-01-30 13:43:06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月22日,高新区倪祥玉主任率队,在工委副书记张世军、管委会副主任聂伟迅及高新区各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踏着瑞雪莅临天地伟业,为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和全体员工送来新春的祝贺和祝福。

    【CPS中安网 cps.com.cn】 

  瑞雪兆丰年。雪后的高新区,万象明媚,生机焕发。

  1月22日,高新区倪祥玉主任率队,在工委副书记张世军、管委会副主任聂伟迅及高新区各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踏着瑞雪莅临天地伟业,为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和全体员工送来新春的祝贺和祝福。

  听闻高新区领导班子一行前来慰问,天地伟业公司大厅灯光明亮,员工代表们在喜悦和期盼的气氛中,传递着对高新区的感谢和感动。倪主任一行下车后,董事长戴林携公司干部近百人用热烈的掌声迎接领导的到来。

  倪祥玉主任首先对天地伟业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和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三项科技创新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天地伟业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高新区一万两千多家企业快速发展。接下来,倪主任侃侃而谈,和大家分享了硅谷发展案例,鼓励天地伟业要坚持创新,为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互联网+”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并表示高新区会铭记并感谢“高新区最早吃螃蟹的”企业,天地伟业作为高新区最早一批自主创新的科技型企业,高新区将给予全力支持,期待天地伟业的业绩再创新高。欣闻天地伟业员工忘我拼搏的事例后,倪主任一方面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另一方面被天地伟业的企业文化所感动,鼓励天地伟业公司党委在组织建设上再下功夫,成为全国非公经济最先进、最具人性化、最受员工喜爱的组织。最后,高新区来访领导全体向天地伟业员工代表深鞠一躬,祝大家猴年大吉大利!

  听了倪主任的祝贺、祝福和寄语后,天地伟业员工深受鼓舞。董事长戴林向倪主任和高新区领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天地伟业在这一年取得的其他重点成果:2015年公司日回款、月回款、季度回款和年回款均创历史新高,增长50%以上;建成全国最先进的视频实验室并已投入使用,获得滨海新区政府质量奖,蝉联中国软件百强并取得更领先的排名。董事长戴林表示,高新区的支持是天地伟业发展的基石,天地伟业一定拿出更好的成绩回馈高新区!

  当前,滨海高新区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难得历史机遇,天地伟业公司愿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在高新区管委会和工委领导下全力建设美丽高新。


关键词滨海天地伟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