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为唯品会提供VIP级防护

2016-01-22 09:31:29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唯品会作为中国第三大电商,其位于天津的华北物流中心建筑面积达到了11万平方米,日订单处理量可达6万单。针对唯品会华北物流中心庞大的存储量和出货量,天地伟业为其量身打造了物流中心监控解决方案,制订了以S6系列星光级红外球机为核心的仓储物流监控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地伟业S6系列星光级红外球机得到唯品会华北物流中心信赖,为正品提供VIP级别的视频监控防护。唯品会作为中国第三大电商,其位于天津的华北物流中心建筑面积达到了11万平方米,日订单处理量可达6万单。针对唯品会华北物流中心庞大的存储量和出货量,天地伟业为其量身打造了物流中心监控解决方案,制订了以S6系列星光级红外球机为核心的仓储物流监控系统

  S6系列球机全系产品应用了最新星光技术,不仅可以一举囊括暗夜中的大场景与小细节,还支持掉电记忆、防起雾防曝光等人性化功能。S6系列以其业内领先的夜视效果有力地保障了仓储物流的安全通畅运行,高速定位也不影响监控画面的流畅性和清晰度,支持PAL/NTSC制式切换让S6具有良好的地区适用性,全系标配H.265编码技术让存储无压力,一半带宽两倍存储的应用从此不再局限,物流中心24小时不间断连续守卫对S6系列毫无压力。

  天地伟业将秉承“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理念,继续坚持“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


关键词唯品会天地伟业监控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